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系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3-14     作者:张铁诚     来源: 机械工程系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指示,落实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机械工程系组织全体学生召开了“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线上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以“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为主题,传达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对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防范,提高科学预防新冠病毒肺炎的能力;二是认真落实学院关于每日日志填写的要求,减少外出;三是号召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四是加强学习,切实提高线上学习效率。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配合学院,协同发力,准确、及时填写每日日志,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做好防控疫情的认识,增强了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