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建设规划处召开“提振精神、突破创新”攻坚作战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作者:崔成义     来源: 建设规划处     点击:

4月18日上午,建设规划处组织部门全体员工召开了“提振精神、突破创新”攻坚作战动员大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院近期“防疫抗疫“、“三重一大“和“请示报告、学院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等学院文件精神和指示要求,贯彻传达学院2020年工作部署要求,详细安排了本年度部门六项重要基建工作。

2020年,学院迎来创新发展的更大机遇。面对机遇之际,我们也同时面对诸多困难和挑战。会议指出,2020年度的六大攻坚任务对于我们都将会困难重重,只有迎难而上,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千方百计解决实际问题,才能在这场突击攻坚之战中成就激情与梦想。

会议号召大家凝神聚力、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在坚决做好一切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控工作的基础之上,不断提升新建工程业务手续办理效率,强化工程质量管理,致力于学院的发展建设事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