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机电工程系开展2020级班级团体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方洁     来源: 机电工程系     点击:

12月6日,机电工程系2020年“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团队素质拓展训练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来自2020级3个班级和社团的238名同学参加活动。

拓展训练设计了“兔子舞”“你追我赶”“拍手操”“动力绳圈”等项目。同学们组成四支队伍展开竞赛,各队选出“队长”“副队长”带领团队成员争先进位、奋力拼搏,展现了团队同呼吸、共命运的决心和恒心。在“动力绳圈”环节,大家齐心协力,闯过160圈的艰巨任务,大家都感受到了“团队合作、不懈坚持”的磅礴力量,感受到了“目标指引、彼此间鼓励、敢于拼搏”对于任务完成的重要性。活动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波伏。

组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为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学生养成良好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锤炼坚强意志,培养合作精神增加了新动力;为进一步推动“三全育人”新格局增添了新活力。


拍手操”项目

欢乐兔子舞

“动力绳圈”项目

全体参训人员

(撰稿:方洁;审核:门玉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