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基础部(思政部)开展庆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3     作者:林琳     来源: 基础部(思政部     点击:

为欢庆2021年元旦的到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凸显学校办学特色,展现我系学前教育成果,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迎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基础部(思政部)于2020年12月26日至12月31日期间,举办了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活动包括“浓浓饺子情”包饺子活动、“喜迎元旦,歌舞飞扬”联欢晚会活动。

“浓浓饺子情”包饺子活动在我校餐厅举行。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和面,擀皮,调馅儿,包饺,场面很是精彩,每组同学都别出心裁地包着饺子并设计出各种形状,有精致小巧的柳叶饺,有个大饱满的东北饺,饺子围起来的“心”形和太阳形分别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福,象征着学院教育事业的蒸蒸日上。

“喜迎元旦,歌舞飞扬”联欢晚会在我校学前教育实训中心举行。晚会上,同学们用美丽动人的舞姿展现出学前的活力与魅力,用优美悦耳的歌声谱写出青春的活力!演出节目有舞蹈、健美操、独唱等,在师生们的共同演绎下,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欢呼声和掌声像潮水般响彻在教室上空。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畅想,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包饺子

联欢晚会

(撰稿:林琳;审核:谭清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