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作者:牟荣荣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3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系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经济管理系总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大会。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和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在实际工作中奋力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撰稿:牟荣荣;审核:陈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