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基础部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林琳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3月24日下午,基础部总支部委员会在博学楼B107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会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基础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教育工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郑德前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他强调,要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基础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部党员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突出重点,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立足当前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守初心、干实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和《榜样5》视频,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我部高度重视,科学统筹,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结合系部重点工作,制定了《基础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目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我部扎实、有序开展。

动员会现场


(撰稿:林琳;审核:齐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