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深入开展 山东省纪委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李敬伟 谭芳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点击:

3月31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在办公楼124组织党风廉政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胡兴珠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胡兴珠领学了《刘家义在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视频。期间,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董敬贵带领下,每位教师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围绕近期高校、潍坊市发生的党风廉政问题,对如何推进国交“廉”文化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先后进行了典型发言。

会议总结阶段,胡兴珠要求部门全体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纪委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落到实处,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合格教师。


 

(撰稿:李敬伟 谭芳 ;审核:董敬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