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行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谭亚琦     来源: 机械工程系     点击:

4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博学楼C103教室举行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全体辅导员以及62名学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秦召广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以及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具体部署要求,为大家系统梳理了“为什么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等问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的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深感受益匪浅,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开拓创新和勇于探索的精神,更好地团结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党史学习当中去。

会议现场


(撰稿:谭亚琦;审核:秦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