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六报到小组前往潍城区南关街道西南关社区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共建绿色家园”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王晓娜     来源: 纺织服装系     点击:

学史崇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增加居民的舒适感、幸福感。4月24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六报到小组前往潍城区南关街道西南关社区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共建绿色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社区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并积极向社区群众宣传有关环境保护知识,倡导绿色消费、低碳出行理念,让社区群众更清晰地了解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志愿者还为社区居民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引导居民进行正确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

志愿者在实践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推动社区工作朝规范化和制度化方向迈进,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随后,志愿者来到潍坊党史馆进行党性学习教育,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潍坊历史陈列”等展馆,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潍坊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参观过程中,志愿者心潮澎湃、深有感触,被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记载中国共产党潍坊历史的档案资料,一幕幕展现潍坊日新月异的影像深深打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做一名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勤学苦练、修德修身,主动扛起时代重任践行誓言使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将红色精神赓续传承!

通过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六报到小组与西南关社区的联系,激发了大家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彰显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推动了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在今后工作中,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六报到小组将继续把“双报到”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2D9DF

活动现场


(撰稿:王晓娜;审核:丁仕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