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基础部召开“我为青年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林琳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解决我部青年学子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为青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5月7日下午,基础部团总支在博学楼c110教室,组织召开了“我为青年办实事”学生座谈会,基础部团总支负责人、团员青年、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们纷纷发言,谈党史学习心得、话学习感悟;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所遇到的问题、难题、困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的学生反映实训中心琴房预约系统使用不规范,造成资源浪费;教学楼部分教室多媒体设备老化,影响正常上课使用;生活方面,宿舍物品报修后维修不及时等问题……团总支负责人耐心倾听,认真记录,有些问题现场解答,有些问题制定工作措施和时限,并在下步工作中逐一解决。

开展好“我为青年办实事”是检验基础部团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落脚点,深入了解青年最急最忧的问题,真正做到把小事办实,大事办好,难事办成,真正做到为青年学生办实事、解难题。


(撰稿:林琳;审核:齐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