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系联合工福街社区共同参加社区健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谭亚琦     来源: 机械工程系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2日,机械工程系组织同学前往参加奎文区社区健身趣味运动会大型公益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机械系同学踊跃参加,与工福街社区人员共同组成“工福街队”参加比赛。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无敌风火轮、袋鼠跳跳跳、趣味背夹球、龟兔赛跑、众星捧月和拔河六个项目,将“趣味”融于“团队活动”中。活动过程中,大家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工福街队”队内成员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一起集智献策,同心协力共同完成了所有游戏环节。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收获了放松与喜悦,也结识了更多新朋友,进一步增强了机械工程系与工福街社区结对共建的力量,留下了无数回味无穷的亮点和精彩瞬间。

活动现场

合影




(撰稿:谭亚琦;审核:秦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