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践行核心价值观 提升核心竞争力

发布日期:2014-06-20     作者:魏松忠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6月18日下午,团委学生处副处长陈守学来到经济管理系,为全体系学生会干部和团队长团支书200多人做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提升学生干部核心竞争力》的主题报告。

陈守学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重点解读了个人层面“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观,并结合自身多年学生工作实践和学习体会,和学生干部们一起分享了如何培养正确的思维方式,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激励学生干部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为毕业后走向成功实现人生价值奠定基础。

学生干部们认真聆听、做笔记,他们表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自己的思想和行动提供了方向,提升核心竞争力必须从现在开始,从点滴做起,全面发展。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