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公寓办对全院所有公寓进行消毒灭蝇处理

发布日期:2014-05-20     作者:张兆安     来源: 公寓管理办公室     点击:

针对夏季蚊蝇增多的实际情况,为切实保障全院广大同学和教职工的公寓卫生安全,努力给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最大限度减少疾病传播渠道,有效提升公寓卫生质量,利用本周末5月17日、18日两天时间,公寓办组织人员,对全院13个学生公寓和24号单身教职工公寓进行了全方位消毒灭蝇处理。

本次公寓消毒灭蝇工作主要利用相关药剂,对全院14个公寓的走廊、楼梯、一楼天井、大门口等公共场所实施了药物喷洒,进行消毒灭蝇,同时对各公寓所有垃圾桶进行了全面的清洗和消毒,对所有公寓大门口挂防蝇帘。使各公寓卫生状况有了明显改善,蚊蝇明显减少,对公寓卫生安全起到了一定的保障作用。

今后,公寓办将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对各公寓消毒灭蝇工作实施常态化管理,开展经常性的公寓消毒灭蝇工作,以确保公寓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