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水产系教师到养殖实训基地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

发布日期:2014-05-22     作者:闫霄     来源: 水产系     点击:

5月20日,水产系张忠老师驱车前往莱州贝类养殖实训基地,针对同学们在生产实训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专业讲解与指导。

张忠老师来到基地,没有停歇便与同学们细心交流,询问大家在生产实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耐心听取同学们反映实训期间的各种情况。随后,张老师针对同学们反映的共性问题进行详细的专业化讲解,充分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生产相结合,循序渐进、深入浅出,使同学们充分理解并掌握了实训中的难点。同时,张老师亲自演示了显微镜的操作步骤、测微尺的使用方法、细胞计数的过程,并耐心指导同学们逐一进行操作,真正发挥了我系职场化育人的优势作用。此外,这次张老师前往莱州实训基地,恰逢刘一雪同学的18岁生日。张老师得知后特意与同学们一起庆祝刘一雪同学生日,教导她年满18周岁便进入了成年人的行列,要自强自立,奋进提高,努力在自己未来的人生舞台上演奏出最华美的乐章。


张忠老师在实训基地进行专业指导


张忠老师与同学在实训基地以简朴的形式为刘一雪同学庆祝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