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获奖 >> 正文

我院男女篮连续三年双夺中国大学生CUBA篮球联赛(山东赛区)二级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8-12-03     作者:马宁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第二十一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比赛11月28日在泰安市山东农业大学落下帷幕,这也是CUBA改制后的第一次比赛,从今年开始高职高专组别正式纳入CUBA二级联赛,取消了原有的CUBA晋级CCBA赛制,本次比赛我院男篮小组赛第一场105:53胜济宁职院、第二场84:31胜东营职院、第三场80:55胜山东交通职院、第四场75:37胜山东商务职院以小组第一进入八强,八进四59:49胜山东服装职院,半决赛79:58胜潍坊科技学院,决赛90:78胜烟台职院获得冠军,这也是既八连冠后又一次获得此项赛事的三连冠。

我院女篮第一场86:36胜青岛职院、第二场67:14胜东营科技职院、第三场63:19胜泰山护理职院、第四场54:23山东传媒职院、第五场63:20胜泰山职院,第六场78:63胜聊城职院,第七场68:42胜山东旅游职院以全胜战绩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同时也是我院女篮获得本次赛事的六连冠。

我院男女篮同时也获得代表山东省参加CUBA二级联赛东北赛区的资格。

 

男篮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