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获奖 >> 正文

我院教师作品在“山东省第四届校服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22     作者:刘迎晓     来源: 纺织服装系     点击:

9月28日,2018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当晚举行的第四届山东省校服设计大赛中,我院纺织服装系吴玉娥老师的参赛作品《跃动》获得本次大赛的小学生运动装设计二等奖。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和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和临沂市教育局承办,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协办。

打造健康校服,树立山东中小学生新形象意义深远。为推送好作品参赛,我院教学中心、纺织服装系携手潍坊尚德服饰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组织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尚德服饰”杯校服设计大赛。校内赛事师生报名踊跃,吴玉娥老师的参赛作品就是获得学院奖项后推送到省里的参赛作品。该作品色彩鲜亮,彰显出学生的朝气蓬勃,受到评委一致好评,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另外本次大赛,我院师生还有三幅作品代表潍坊尚德服饰有限公司参加了比赛,获得了3个三等奖。

纺织服装系加强校企合作,重视教师企业实践以及学生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培养,旨在激发学生从事专业研究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学生创新实践的综合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效果显著。

 

吴玉娥老师在领奖(第一排左四)

吴玉娥获奖作品《悦动》效果图

小模特在展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