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获奖 >> 正文

学院第十二届英语口语大赛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非英语组)赛项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段晓联     来源: 基础部思政部     点击:

由教学中心和基础部(思政部)主办的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二届英语口语大赛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非英语组)赛项选拔赛,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

英语口语大赛分初赛和决赛。初试有来自学院各院系的105位选手参加,在经过“自我介绍”和“美篇赏读”两个环节后,最终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内容为“职场描述(Presentation)”。“职场描述”要求参赛选手根据给定的一幅反映热点问题的统计图表或图片,根据给出的说明,对其进行口头描述和观点阐述。

选手们在决赛中自信发挥,最终纺织服装系的潘岩、兰顺,信息工程系的孙茹轩、王佳坤夺得一等奖,经济管理系张洪民、机电工程系王登帅、基础部(思政部)颜成成、建筑工程系孙凡琳等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