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我院在首届驻潍高校思政铸魂育人成果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1-15     作者:瞿德文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强化新时代思政课铸魂育人功能,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近日,市委教育工委举行了首届驻潍高校思政铸魂育人成果评选活动。各驻潍高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的思政课教师和部分优秀学生代表一并参加了现场观摩。

从今年6月开始,学院组织相关部门认真准备参评材料,经过自主申报、专家论证、现场展示等环节,我院胡伟、张铁诚被评为潍坊市“十佳辅导员”, 基础部(思政部)张海鸿主持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被评为潍坊市“十大思政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处高洪荣主持的《新生导航建设项目》和基础部(思政部)谭清国主持的《“遇见1216”思政护航工作体系》被评为潍坊市“十大思政教育项目”。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肯定,也是我院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改革创新,不断提升铸魂育人实效的具体体现。学院将以本次驻潍高校思政铸魂育人成果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对思政工作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思政课铸魂育人的关键作用,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全面提升学院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