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学院与山东科技大学合作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3+2” 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15     作者:陈建民     来源: 机械工程系     点击:

2020年1月12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的通知》、《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核专业测试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我院与山东科技大学合作的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17级“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课转段测试在浮烟山校区顺利举行。

1月11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纪委副书记周如东、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瑞国、招生办副主任李建楠及监考老师等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转段测试监督和指导工作,学院院长刘桂玉出席接待交流会,并详细介绍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3+2” 贯通分段培养取得的良好成绩及转段考试准备情况。周如东书记感谢学院对转段测试做的充分准备,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更多资源共享、双赢发展,会议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招生就业政策等方面进行交流。教学中心、机械工程系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机械工程系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是国家级骨干专业,是山东省数字化制造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和“双高计划”重点建设专业群龙头专业,与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合作的“3+2” 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的2016级学生已有24人成功转入山东科技大学继续学习。本次转段测试过程,在山东科技大学纪委人员的全程监督下,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监考人员认真履职,严格执行各项考务要求,全体学生遵守纪律,诚信考试,转段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交流会现场

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