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0-01-17     作者:张涛     点击:

1月16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亲切关怀和浓浓温情,也提前送上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副院长王永智、刘同顺、李保城、娄风来,纪委书记秦建坤等学院领导一同走访。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成绩,对离退休老干部在曾经的工作岗位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征求了老干部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为学院的发展成绩感到欣慰与骄傲,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加油鼓劲,发挥余热。学院领导也给他们送上了春节美好的祝福并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老有所乐。学院领导表示,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一定要围绕老干部安享晚年的需求主动做好服务,让离退休老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