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国来校专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1     点击:

3月11日上午,潍坊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国来校专项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尚仕国、潍城区区长孙修炜陪同。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就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作相关汇报,学院副院长娄风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刘建国来校后详细了解了学院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检查指导学校食堂分时错峰就餐等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刘建国对学校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一要切实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严格落实落细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校园。二要切实引导做好师生个人的防控工作,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三要统筹抓好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的储备供应,确保师生生活和学校正常运转。刘建国最后强调,要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德前在现场介绍学院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开展情况,一是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预案,全面搭建疫情防控工作体系。二是严防死守,突出重点,层层落实落实各项防控责任。三是重点做好在校留学生及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多举措做好教学组织工作,保证停课不停学。五是做好开学前的返校预案制定及现场演练,保障开学后师生健康安全。郑德前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潍城区政府、教体局、望留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一同来校。


刘建国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