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学院荣获2019-2020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0-06-21     点击:

6月19-2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年会在青岛举行,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龙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教育(教体)局、高等学校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2020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先进单位、组织工作先进单位、战“疫”先进单位、进步单位以及优秀案例进行了表彰。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荣获“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本次年会共有14所高职院校获得省教育厅表彰,我院是潍坊市唯一一所获奖高校。

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氛围”的工作理念,加强政务新媒体的建设与应用管理,不断提升学院影响力、品牌形象与美誉度,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形象宣传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