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学院第三报到小组到奎文区潍州路街道道口社区 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7     作者:刘尚林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6月25日上午,端午节当天,学院第三报到小组在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带领下到奎文区潍州路街道道口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并就“双报到”共建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桂玉对学院概况和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对道口社区的“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特色项目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学院第三报到小组认真总结双报到工作,充分利用学院教育资源优势,找准切入点服务社区,为民服务办实事,力争成为学院双报到工作典型,始终走在“双报到”工作前列。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和财务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言,表示将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精准对接社区的实际需求,贴心为社区居民服务,让党旗在民生一线高高飘扬。

潍州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磊介绍了潍州路街道发展概况,着重讲解了“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基层服务创新项目,下一步将继续扩面增容、实施“三找一定”,保障其良性循环。潍州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道口社区党委书记、道口经济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韩立新对道口社区概况及近几年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全体同志到2名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送去慰问品和端午祝福,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照顾好自己,把学院党组织的温暖送到社区党员心中。


座谈会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学院第三报到小组与奎文区潍州路街道道口社区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