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潍坊市农业农村局来校进行农民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工作现场核验

发布日期:2020-07-08     作者:吴志方     来源: 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点击:

近日,潍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冷明辉、市农广校校长程国君、农业环保科副科长郭继民一行三人就潍坊市农民教育培训基地来我院进行现场调研。学院院长刘桂玉、纪委书记秦建坤及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桂玉对冷明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服务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农民教育培训工作,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撑。

冷明辉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密切联系,争取开展更广泛合作,促进双方发展。程国君对农民教育培训基地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后,冷明辉一行到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中心和南院培训场地实地考察培训设施及培训条件,冷明辉对学院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培训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山东省智能制造实训中心

参观学院实训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