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英国尼斯港塔尔博特学院及中英职业教育卓越中心代表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20-09-09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点击:

2020年9月8日上午,中英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委员会联席主席黄亚辉、英国尼斯港塔尔博特学院中英职业教育卓越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区国际合作部部长丁宁一行来访我院。学院副院长王永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相关人员陪同座谈。

王永智代表学院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成绩以及近年来我院在国际合作与交流上取得的成果。黄亚辉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谢意,并对英国职业教育体系与英国尼斯港塔尔博特学院的情况也进行了介绍。丁宁表达了加强双方合作的愿望,希望双方能在专业建设、教师培训、国际证照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为学院发展提供国际化平台。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合作内容、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换双方意见。

此次来访,为学院专业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供平台,对学院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双方座谈现场

(撰稿:李真 ;审核:董敬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