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山东省1+X证书制度试点抽查工作专家组来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王艳芳     来源: 教学中心     点击:

12月24日,由滨州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明月等一行5人组成的山东省1+X证书制度试点抽查工作专家组,来我院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党委副书记丁文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1+X证书制度抽查工作汇报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的系部主任、骨干教师等。

郑德前对专家组来我院指导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办学质量、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的发展愿景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共同观看学院宣传片。

丁文利从我院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概况、工作实施情况、问题分析、特色创新、取得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意见建议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一行与我院部分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认真查阅了试点制度自查报告、考核站点建设、档案材料等,并实地查看了学院现代建筑技术馆、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生产性服务实训中心等X证书考点的建设情况,对学院1+X证书制度试点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试点工作过程中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院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抽查工作为契机,以“三教”改革为抓手,持续深入推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提升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郑德前致辞

专家组查看X证书站点建设情况

(撰稿:王艳芳;审核:徐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