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山东省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5     点击:

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与山东纺织工程学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近日落下帷幕。本次制版师技能鉴定来自山东省中高职院校师生、山东省纺织服装企业员工共计298人报名参加考试,分诸城新郎希努尔、日照农业学校、济南工程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4个考点完成。

此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分高级技师、技师、高级工、中级工四个级别,分理论与实际操作两部分,高级技师和技师加论文答辩环节,由考评员、督导员和监考员共同执行本次鉴定考务工作,由考评员按照考评标准要求对作品一一进行鉴定打分。鉴定合格的考生将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相应等级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我校为纺织服装类职业技能鉴定合作考点,纺织服装系和继续教育服务中心为技能鉴定考试提供了高标准的场地与服务。考试期间严格按学校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将疫情审核工作做在前头,考前审核每位参鉴人员的健康情况及行程记录,并签署个人健康承诺书,保证技能鉴定考试顺利进行。

自服装制版师职业被纳入国家职业大典以来,本次鉴定为山东省首批次制版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此次鉴定考试工作的顺利举行,为今后举办更高水平的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日照农业学校理论考试

新郎答辩现场

实操现场


(撰稿:李凯;审核:徐晓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