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2018年度山东省农机装备研发创新计划项目验收会议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孙清荣     来源: 科研与专利管理中心     点击:

2020年1月10日,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2018年度山东省农机装备研发创新计划项目验收会议在学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辛章法处长主持,农机化处李倩科长以及潍坊市农业局李克成副局长列席。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山东大学机械学院王志明教授作为验收专家组组长,山东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管延华研究员为副组长,山东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陈传强研究员,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焦伟研究员,山东太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注册会计师卢凤岭等5位专家,对我院机械工程系黄永华教授主持的2018年度山东省农机装备研发创新计划项目《气流循环低破碎5HYL-35批式循环(混流式)干燥机》(到位经费80万元)进行结题验收。

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完成情况、创新成果与推广应用、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今后研究方向做了认真汇报。评审专家通过生产现场考察、听取汇报、审议项目技术资料、质询答疑等方式进行评议,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该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彰显了学院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后续成果凝练、拓展项目申报领域等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工作,提升学院服务发展能力。


(撰稿:孙清荣;审核:王晓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