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潍城区人大党组书记来我院就公寓楼项目开展服务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付永卫     来源: 建设规划处     点击:

2020年3月12日上午,潍城区人大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张顺涛,以服务企业(项目)专员身份,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陪同下,实地考察对接20#21#22#公寓楼建设项目。

在公寓楼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刘桂玉就学院公寓楼建设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潍城区政府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

张顺涛仔细询问公寓楼项目建设规划、项目投资、建设成效等相关事宜,并对目前公寓楼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把好建材质量关,坚持规范化、标准化施工,高标准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检验,同时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要求,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工程安全、人员安全、质量安全。

建设规划处部门负责人、昌大建设集团项目经理、潍坊市建设工程监理总监等相关人员参与对接工作。

对接现场


(撰稿:付永卫 ;审核:赵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