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共建 共享 共商 共赢”2021年我院潍坊校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马长宝     来源: 招生就业处     点击:

2021年4月10日上午“共建 共享 共商 共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潍坊校友联谊活动在潍坊喜马拉雅酒店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出席并讲话。联谊活动由97化纤班校友潍坊市囍洋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龙主持,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与50余名校友参加了联谊活动。

李保城在讲话中对本次潍坊校友联谊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讲到,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母校的最重要的资源,是最可靠的合作伙伴;衷心希望通过校友联盟这个桥梁和纽带,整合母校与校友资源,汇聚合作与发展的力量,努力构建共建、共享、共商、共赢、和谐、创新的“母校+校友”发展共同体;衷心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衷心希望校友们充分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广泛利用大家丰富的社会资源,为母校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联谊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介绍了学院招生、就业、校企合作、校友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指出服务校友是校友工作首要任务,学校搭建了一系列的校友服务平台以满足校友们多样化的服务需求,但由于人手不足,资金短缺,服务校友的能力、水平还需要不断提高,服务校友的形式、项目、活动还需要进一步拓展创新;衷心地恳请广大校友们多反馈好的服务措施,多提报服务需求,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多支持校友工作;并向广大校友庄严承诺,5+2、白加黑,24小时为校友随时随地全方位服务,全心全意助力校友事业发展。

联谊会上还对为本次校友联谊会做出贡献的6家校友企业进行了表彰。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为99服3班校友山东伊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总经理赵学芳、95服2班校友山东均连心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兆礼、88机织班校友明德企业文化研究院业务拓展徐丽芹、98微机校友潍坊海之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元森、高职09汽修班校友潍坊驰宝行汽修总经理谢国强进行了颁奖;随后赵学芳、曹兆礼两位校友代表赞助企业分别进行了企业介绍和成功经验分享。

明德企业文化研究院潍坊地区负责人范丽萍老师分享了90针织班校友明德企业文化研究院院长刘国栋校友的成功经历,并现场为参会人员主讲了《文化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联谊会上由李保城为潍坊新视线影视山科校友之家的负责人93服2张彩霞、潍坊宠康山科校友之家的负责人97服表张晓斐、潍坊星期五山科校友之家的负责人98化纤林芳、潍坊海之星山科校友之家的负责人98微机王元森进行了校友之家授牌。

83纺一班校友山东三元工业控制自动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娟和85针二班校友昌乐松江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代表优秀校友做了成功经验分享。

表彰本次校友联谊会赞助单位

校友之家授牌

合影留念



(撰稿:马长宝;审核:刘广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