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学院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09     作者:范辰德     来源: 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     点击:

5月7日下午,学院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二会议室组织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纪委委员们分别领学并研讨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有关纪检监察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主任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的通报》等文件。

随后,委员们围绕近期发生的党风廉政问题,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积极对如何做好学院有关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建坤通报了近期省内外特别是教育系统内发生的部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通报了学院近期发生的几起涉及部门和干部执行力问题的事件,对纪委委员下一步认真落实《纪委委员联系部门工作办法》、深度参与和了解所联系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积极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交流现场


(撰稿:范辰德;审核:齐风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