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潍坊市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13     作者:范辰德     来源: 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     点击: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6月10日上午,在党委书记郑德前同志的带领下,学院领导班子、中层正职等40余人到潍坊市廉政教育馆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在教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学院干部先后参观了序厅、正气浩然、正风肃纪、正法直度、正己明法、正道直行等六个展厅,通过壁画浮雕、情景再现、实物展示、视频影像等多种手段,听取并系统地回顾了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重温了潍坊市历史上郑板桥、范仲淹等清官廉吏的故事,以及王尽美、陈少敏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强党性的感人事迹。教育馆陈列了近年来发生在我市的诸多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有关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优秀事迹展示和反面案例剖析,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强烈的警示。参观结束时,郑德前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高质量的廉政教育,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为了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一定要深刻汲取发生在身边违纪违法案例的教训,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干事创业,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按照学院党委安排,近期将会安排全体党员分期分批到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撰稿:范辰德;审核:齐风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