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我院教职工气排球社团揭牌暨教职工气排球联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刘晓伟 王智巍     来源: 工会(妇女委员会)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26日,“建功新时代,奋发新作为”教职工气排球联赛开幕式暨教职工气排球社团揭牌仪式在学院气排球馆顺利举行。学院特邀青岛科技大学气排球社团到校交流比赛,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淑华,青岛科技大学校工会主席郭曰铎,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智等出席活动,开幕式由学院工会主席主持。

王永智在开幕式中致辞,对青岛科技大学同仁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教职工气排球社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参赛教职工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共同切磋技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精神文明与比赛成绩的双丰收。同时对气排球社团提出希望,积极组织各类气排球活动,既要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又要保证活动中的人身安全;通过组织气排球活动,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张淑华与郑德前为学院教职工气排球社团揭牌。社团团长为社团作表态发言,随后郑德前宣布比赛开幕。张淑华为本次比赛开球,学院与青岛科技大学揭幕战随即打响。

本次联赛共有14支代表队100余人同场竞技,角逐冠、亚、季军。赛场上运动员们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奋力拼搏,赛场外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展现了当代高校教职工健康、拼搏、超越的精神风貌。

气排球运动,在我院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气排球社团成立,将进一步引导全院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之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开幕式

揭牌仪式

比赛瞬间

合影留念




(撰稿:刘晓伟 王智巍;审核: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