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学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退(离)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窦全超     来源: 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走访慰问了我院部分退(离)休老干部,关心、关爱老同志身心健康。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党校)、工会(妇女委员会)、人事处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慰问。

郑德前来到在党73年的老干部王克功家中, 与老党员家属亲切交谈,问寒暖、话家常,倾听诉求和心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多关注老人生活,为其多办事,办实事。在聆听了老人参加革命的经历后,他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他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刘桂玉先后来到原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勇祥、副院长王永智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对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老党员、老同志身上集中体现了忠于党、忠于国家,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和革命精神,值得全体师生员工不断学习和发扬。

走访慰问中,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非常感谢学校给他们送来的新春祝福,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为建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走访王克功、吴连君夫妇

走访原党委副书记林勇祥

走访原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智





(撰稿:窦全超;审核:李兴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