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我院1门课程入选教育部首批“智慧助老”优质课程资源推介名单

发布日期:2022-04-19     作者:李文文     来源: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点击: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首批推介名单》,我院思政课教学部孙晓雨开发的《我们身边的智能手机》课程名列其中,顺利入选全国“智慧助老”优质课程资源。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互联网+智慧助老”专项工作,积极调研老年教育需求,充分依托学院丰富的办学资源,主动创新教育服务方式,在数字化课程建设方面,紧紧围绕老年人出行、就医、消费等事项,大力开展老年教育课程资源开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发挥社区教育学院及老年大学服务职能,紧扣“智慧助老”主题和要求,秉承服务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的工作理念,继续推进“智慧助老”工作典型案例、教育培训项目、课程资源的建设及培育,助力广大老年学员更新智慧生活观念,提升运用智能技术能力,更好地适应并融入信息社会,不断增强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撰稿:李文文;审核:杨广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