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学院纪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暨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2     作者:范辰德     来源: 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     点击:

4月29日下午,学院纪委在第二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学习后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建坤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2022年度工作要点》等文件,并就文件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

随后,纪委召开工作会议。按照会议议程,纪委委员们围绕党委书记郑德前同志在4月29日上午召开的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特别是针对学院工作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和感受,并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如何解决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秦建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学院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纪委要切实发挥好监督执纪问责基本职责,要加强自身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自我审视,在做示范、争创优、廉洁廉政、人员管理、职责履行等方面加强工作引领,加强对所联系部门的调研和了解,帮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发挥好纪委班子成员的作用。

会议现场

 

 

 

 

(撰稿:范辰德;审核:齐风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