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马大艳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5日下午由组织部(党校)、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工会(妇女委员会)联合主办,图书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朗诵比赛在南院报告厅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各分工会参赛队及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刘同顺为朗诵比赛致辞,他指出,举办教职工朗诵比赛,旨在让全体教职工切实感受传统经典文化魅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感。他希望老师们把对党、对国家和对学院的热爱,融入到诗歌里,把信仰的力量汇聚在词赋中,用朗诵发出时代强音!以经典的力量为前进动力,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现场,老师们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等主题,朗诵了《永远跟党走》《读中国》等脍炙人口的作品。一首首红色经典诗歌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一位位朗诵者慷慨激昂、娓娓动听,他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生活的幸福美满,抒发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豪迈情怀,传递着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精神追求。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基础部分工会、建筑工程系分工会获一等奖,行政第一分工会、行政第三分工会、商务外语系分工会获二等奖,经济管理系分工会、机电工程系分工会、信息工程系分工会、纺织服装系分工会获三等奖。

多年来,学院通过举办各种文体活动来丰富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其文化素养和文化品位,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激发爱党爱国爱校热情起到了积极作用。

比赛现场

13871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致辞

风采展示




(撰稿:马大艳;审核:赵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