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张星强     来源: 招生就业处     点击:

6月22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招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并为2021年度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办学获奖集体颁奖。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主持会议,各系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德前首先针对11个系部就业工作交流发言情况做了点评,他肯定了各系部就业工作成绩,并对各系部就业工作目标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其次,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该方面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六稳”“六保”之首,关系千万家庭幸福,要提高认识、完善机制、细化责任,完成既定目标;二是要求各系部制定合理的发展规划,调整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三是要深入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从引企入校着手,加大同重点企业的深度合作。

李保城针对近期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具体工作做了说明和安排,要求各系部会后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目标。

会上,招生就业处会上做了“2022年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工作情况汇报”,十一个系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就业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先进集体颁奖




(撰稿:张星强;审核:刘广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