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重点项目50天会战】学院领导实地调研2022年暑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2-08-04     作者:柳见亮     来源: 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8月2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重点项目50天会战中期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实地调研新建教学楼、新建公寓楼启用准备工作和1号餐厅、2号餐厅改造工程等暑期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展,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郑德前先后来到新建教学楼和2号餐厅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坚守和奋斗在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一线的建设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顶烈日、战酷暑、赶进度、抢工期,用辛勤的汗水保障了建设项目推进。他详细了解公寓床、书桌、衣柜等配套设施安装情况,实地查看2号餐厅消防改造整体设计布局,认真听取项目施工进度安排,并就部分待定事宜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指出,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任务,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牢牢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和项目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标准投入使用,加快建设更加宜学、宜教、宜居的美丽校园,满足学生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切实增强学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桂玉带队来到新建教学楼调研样板教室建设、文化氛围营造、信息网络搭建、学术报告厅装配等情况,检查1号餐厅改造施工现场情况,看望慰问高温坚守一线的施工和管理人员。他要求,项目负责部门要查找并解决建设细节问题,使施工、装修、设备安装更加合理;要经常深入现场第一线,跟踪了解施工过程,及时发现施工过程细节问题;各部门要协调配合,积极沟通,担当作为,齐心协力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现场工作人员对学院领导的关心慰问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安全施工,保质保量按时交付。

截至目前,暑期重点项目推进顺利,取得了预期成效。项目承建部门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以更大决心、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推动暑期重点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

学院暑期重点项目会战督导组相关部门、项目承办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郑德前带队现场调研慰问

刘桂玉带队现场调研慰问





(撰稿:柳见亮;审核:李兴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