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七报到小组进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8     作者:车兴飞     来源: 商务外语系     点击:

近日,学院第七报到小组到潍城区城关街道翠竹园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活动分两项,一是协助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准备社区居民“庆元旦迎新春”活动场所,二是协助核查社区居民社保信息。活动中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与社区党委工作人员携手合作,圆满完成本次工作任务。

活动结束,翠竹园社区党委书记刘智安代表翠竹园社区党委特向学院第七报到小组赠送锦旗,以表达对我院第七报到小组一年来对社区无私奉献的衷心感谢。

截至2019年12月,学院第七报到小组在该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11次,参与的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90余人次。

学院第七报到小组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小组党员与社区党委之间的联系,凝心聚力“双报到”,共驻共建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