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基础部(思政部)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赛前模拟比赛

发布日期:2020-01-11     作者:刘萍萍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提高本部门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加强青年教师业务基本技能的锻炼,同时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基础部(思政部)于1月8日在博学楼107室举行了青年教师赛前模拟,共有来自英语、数学、语文、计算机10余名年轻教师参加。

比赛分两个环节,包括教案设计说课5分钟及课堂教学15分钟展示,每位参赛教师都在规定时间内,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丰富的专业知识。比赛结束后,由系部领导及教研室主任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青年教师在此次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参赛教师在各环节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青年教师教学赛前模拟,各位年轻教师深刻领会了比赛规则,将继续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形式、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再加工,力争在学院比赛中脱颖而出。


教师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