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组织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线上团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1     作者:刘伟冬     来源: 机电工程系     点击: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不断提升全系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于5月2日至9日成功组织开展了“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线上团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通过山科机电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开展。

本次答题题型主要为选择题,内容涵盖团的发展历程、团的重要会议、团的章程等方面。活动正式上线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通过微信公众号扫码参与答题。此次团史知识竞赛历时8天,共有48个班级共计500余人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竞赛效果。

团史知识竞赛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团的历史、了解团的发展历程的良好平台,也激发了学生们爱国爱党和爱团的热情,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竞赛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