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师生观看《开学第一课》山东省战疫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20-05-19     作者:刘伟冬     来源: 机电工程系     点击:

5月17日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积极响应学院通知要求,组织动员全系师生共同观看《开学第一课》(高校版)山东省战疫特别节目,深刻感受在疫情防控一线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磅礴的中国精神力量。

节目共分“美丽逆行者”“美丽坚守者”“美丽保障者”“美丽志愿者”“美丽教育者”5个篇章,以不同人物的“抗疫”事迹为线索,分别讲述了疫情期间的感人瞬间和动人故事。不论是逆行而战的白衣天使,还是舍小家为大家的普通家庭,不论是全力保障医疗物资生产的山东医疗器械应急小组,还是不忘初心,坚持公益的志愿者,在国家疫情大考期间,在沉甸甸则责任面前,他们选择了在各自岗位上坚守,他们一肩挑起责任,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在疫情防控前线,为全省人民建立起了牢固的家园防线,树立了榜样的标杆。

《开学第一课》山东省战疫特别节目不仅向我们展示了先进典型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全系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加注重保护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全力做好各项复学准备工作,为广大学生开学期间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学生与教师们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