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获得阿里巴巴·钉钉“数字化移动办公单位”授牌

发布日期:2020-06-27     作者:李增辉     来源: 教学中心     点击:

近日,学院获得阿里巴巴˙钉钉“数字化移动办公单位”授牌, 钉钉(DingTalk)是阿里巴巴集团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免费沟通和协同的多端平台,通过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微应用),全方位提升高校沟通和协同效率。

我院自2019年9月启用钉钉,以满足学校智能管理和移动化企业教学、办公的需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为学校构建数字化办公夯实基础。通过内部文件、集中培训、钉钉专员讲座等多种方式鼓励并组织教职工学习钉钉使用,不断提升教职工使用信息化手段教学意识。2020年春季学期,有470门课程采用线上授课,期末200门课程使用钉钉线上考试系统进行考试。3000多名考生采用钉钉视频会议方式进行面试,身份核验、答题过程全部进行录制,圆满完成2020年学院单招考试工作。

此次被授“数字化移动办公单位”,既标志着学院信息化教学及管理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学校将紧紧围绕关于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探索信息化教学模式,切实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升办公效能,为实现学院步入信息化时代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