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疫情防控督导和监督工作小组召开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作者:侯敬杰     来源: 纪检监察室     点击:

为加强学院疫情防控监督工作,9月9日上午,学院疫情防控督导与监督小组召开工作协调会,秦建坤组长主持,成员秦振友、郭栋和侯敬杰参加。

秋季开学以来,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小组对督导和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调度,对督查方式进行了讨论研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慎终如始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做到防松懈、防麻痹、防疏漏,统筹推进防控工作深入落实。针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及时报小组讨论解决。督促各部门履职尽责、落实工作任务不打折扣,以有力的监督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要结合组织、人事和纪检工作加强对关键部门、关键岗位、重点工作的督导和监督。

会议现场

(撰稿:侯敬杰;审核:秦建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