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思想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刘伟冬     来源: 机电工程系     点击:

根据《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思想作风整顿工作方案》要求,10月14日,机电工程系在B203会议室召开思想作风整顿动员会。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院思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和郑德前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宣读学习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思想作风整顿工作安排》,对学院思想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对部门员工思想作风整顿工作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思想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理论学习、查摆问题、对照反思、整改落实贯穿于思想作风整顿全过程,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严格按照“五步法”措施,聚焦中心工作,聚焦师生关心关切问题,聚焦工作堵点难点,不分阶段、不设环节,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各项任务工作落实。同时,要以本次思想作风整顿工作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为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加快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作风保障。

根据工作安排,机电工程系已成立思想作风整顿小组,正在按照学院要求和思想作风整顿工作安排全面推进。

 

(撰稿:刘伟冬;审核:门玉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