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纺织服装系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于加刚     来源: 纺织服装系     点击:

10月14日,纺织服装系在霓裳园A307教室组织全体教师对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和领会党代会精神,把全体党员和师生的思想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学院党代会精神上来。会议由纺织服装系党总支书记主持学习。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同志在党代会上作的《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加快发展 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学习回顾了近年来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刻领会以“特色发展强优势、内涵发展筑高地、协调发展补短板、创新发展增活力、开放发展育新局”为主要内容的发展战略,实现这一战略目标的“路线图”,今后五年的五大目标和推进重点任务措施的“十大工程”。最后,要求广大教师以这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早日将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群打造成国内领先的专业群。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使广大师生把学习领会学院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贯彻学院发展战略,紧跟学院发展步骤,盯紧五大主要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十大工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撰稿:于加刚;审核:刘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