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2     作者:赵倩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11月20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邀请学院副院长李保城同志担任专题会议主讲人,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李保城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概况和重大意义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解读。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同时要充分认识到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历史意义,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让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前进方向更加明确、奋斗目标更加清晰、具体措施更加有力。全体党员认真倾听,仔细领会。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立足岗位,坚持创新,统筹谋划,不断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专题会议现场

(撰稿:赵倩;审核:张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