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纺织服装系开展“诚信考试,杜绝舞弊”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6     作者:王晓娜     点击: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进一步增强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纺织服装系于2021年1月4日晚在霓裳园开展“诚信考试,杜绝舞弊”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诚信考试,杜绝舞弊”为主题。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通过观看宣传片、讲解ppt、宣读学生手册等手段,潜移默化地让同学们了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班会上,各班班长向同学们讲述了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考试违纪处分的处罚规定,讲解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提醒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以免造成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同时,各班团支书强调了期末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疫情防护,认真对待考试,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诚实应对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珍惜时间,科学合理安排复习计划,全力以赴做好考试准备,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我系树立了诚实守信的文明风尚,营造了严肃公正的考试氛围。


宣读学生手册

观看宣传片


(撰稿:王晓娜;审核:刘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