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智到生物与化学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3     作者:李箐     来源: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点击:

2021年6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智同志以“四不两直”方式到生物与化学工程系调研和指导工作。

王永智首先与系主任于会国同志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系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会同系总支部书记刘玉国同志、党总支副书记等同志就“七一”政治稳定、学生安全、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调研。最后,王永智到辅导员办公室进行工作指导。他从学生发展角度出发,就学生日常活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恋爱观教育等问题进行重点指导。强调要充分发挥系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建立舆情信息员制度,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动态,有效化解同学间矛盾,避免恶性事件发生。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打造特色品牌,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要“以史明鉴”分析相关案例,健全校园危机事件预警机制,时刻保持警惕,防治意外事件发生。暑期来临,要树立安全意识,防止溺水事件发生。

最后,王永智对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未来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全系师生能够形成更强的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继续保持系部良好发展势头,努力走在学院发展的前列。




(撰稿:李箐;审核:刘玉国)